選 單     

 

HSU 茶過三代‧才知品味

茶叄代
cha/san/dai

「茶叄代」精選茶品,由阿里山區回歸綠帶、北緯23.5度之處孕育而成。這裡雲霧繚繞、高低溫差大、短日照,因此降低了兒茶素的苦澀,使得葉芽柔軟,封存豐富的果膠質,讓悉心手摘的一心二葉都呈現翠綠青透,蘊含天然茶香。

單品茶飲的精選編號,從栽種、孕育到採摘製程,讓每支茶都有自己的故事,在每一口飲,前中後味的山頭茶韻層次,彷彿也隨著阿里山的日出日落,品嘗回甘而深刻的人生四季。

 

 

茶過三代‧才知品味。

SINCE 1980

「茶叄代」是許家茶創始於1980年經歷三代,茶栽享譽【十大傑出青年農民】、【神農獎】殊榮,在瑞里胼手胝足耕得一葉傳奇。
茗園茶葉
Add/ 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幼葉林五鄰號
Web/
http://www.mingyuan.com.tw/
Tel/
05-2501796

匯款資訊 | ATM轉帳
銀行代碼/617
銀行帳號/0060-0220-0188-80
匯款銀行/梅山農會瑞里分部
匯款戶名/許聰嚮

匯款資訊 | 郵政帳號
郵政帳號/0340-7627
匯款戶名/許聰嚮

 

阿里山烏龍
純粹,成就底運回甘。
茶色清揚,茶色鮮明的阿里山烏龍,來自阿里山的高山茶區,雲霧日光吐納著山頭氣息涵養茶樹,沒有人工添加物多餘的參與,只保留最菁純的口感和原質內斂的茶韻。一口飲滋味醇厚、喉韻強勁,金黃蜜綠的茶湯,散發著淡雅清香。原始純粹,成就底韻回甘。

阿里山金萱
馥郁,奶香風味獨具。
名為台茶十二號,稱做「奶香烏龍」的金萱茶,色澤鮮活翠綠,是台灣特有品種。源自阿里山,金萱茶種,香中帶韻、風味獨具,茶湯漾著澄澈晶瑩,獨特花香與甘醇的奶香交織揉合,孕育香氣沁甜的好茶。口感層次馥郁,才是絕頂好茶。

一口飲,深品三代甘韻。
陳年老茶
溫潤,源自深刻內涵。

溫潤的老茶,工序製程繁複,須仰賴老師傅的技術拿捏火侯、烘焙,經歲月陳化而製成,顧老茶濃厚且耐泡,堪為經典之作。珍貴寶藏的老茶,都是老茶農傳承後代的畢生精華。茶色深紅透徹,香氣沉穩內斂,溫和不傷脾胃,安定心緒。每口品賞的,都是人生故事的豐富內涵;一口飲,領略四季的從容。

蜜香紅茶
甘甜,層次花果蜜香。
紅茶獨特的蜜香甘甜,茶湯透著紅澄澄的色澤令人陶醉其中。屬於全發酵茶的紅茶,小綠葉蟬著涎在茶菁之後,使得茶芽產生花果蜜香,是茶耕生態相輔相成的茶中極品。經重重工序,已然將發酵後的香氣甘甜囊括其中;苦澀味沒有了,口感沁甜,彷彿淬鍊後,加倍回甘的人生。

 

我們有多種包裝